結婚誓詞(參考)

現在流行在婚宴上一拼舉行結婚典禮,讓更多的親朋好友都能一同見證,所以,結婚誓詞也可以加點特式,讓到場的賓客可以留下深刻的回憶。

以下和大家分享一些結婚誓詞:

新郎:

我,_____,娶你,______,做我的妻子。我用最真誠的喜樂迎接你進入我的生命,使我們合而為一、成為一體。正如同基督與祂的身子—教會的關係,我也要成為愛你、對你忠心的丈夫。如同耶穌基督是我的頭,看顧、幫助我,我也願意從此做你的頭,看顧、幫助你。我承諾,以最深的愛愛你,以最完全的心意關心你,以最溫柔的態度照顧你。我承諾,你在我生命中的地位,僅次於上帝的。我承諾,我將帶領我們的生活進入充滿耶穌基督信、望、愛的生活。無論在前面的是平安順遂或是威嚇險阻,讓我們一起在上帝的話語帶領之下白頭偕老。在這婚姻的聖日,在上帝和眾人面前,我對你承諾,我將永遠成為愛你、對你忠心的丈夫。

新娘

我_____,嫁你,______,做我的丈夫。我用最真誠的喜樂,與你共赴新的生命。正如同你承諾將你的生命及全部的愛給我,我也同樣歡喜將我的生命給你,我也將信賴你,正如同我信賴上帝一樣。因此我願意對你說,_____,我將會先為上帝而活,接著為你而活,我會愛護你、順服你、照顧你並要讓你喜樂。上帝為你預備了我,因此我將幫助你、安慰你並鼓勵你。因此,在我們一生中,無論遭遇什麼,我願意對你承諾,我將成為你順服、忠心的妻子。


沒有留言:

所有轉載的圖片均列明來源,若您並不希望我們轉載您的圖片,請留言我會盡快跟進處理,謝謝您寶貴的意建!